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镜报消息称,西汉姆有意冈比亚新星阿达马-博扬,在2023年加盟兰斯之前,博扬曾引起过曼联、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洛杉矶银河客场对阵圣路易斯城的美职联比赛,罗伊斯助攻梅开二度,帮助洛杉矶银河与对手3-3...
2025-06-15世俱杯来喽~如何评价揭幕战?老两口燃烧自己了这球真可惜了吧!梅老板这是把迈阿密当成阿根廷了再世俱杯还没开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为了庆祝球队成功升入法甲,巴黎FC的球员们收到了来自俱乐部老板阿诺特家族的丰厚礼物。自...
2025-06-15体育播报06月15日宣 今日拜仁官宣热刺买断前锋特尔,转会费3500万欧+500万欧浮动,这也意味着22-23赛季拜仁签下...
2025-06-15